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策之窗 >> 天津援策动态 >> 正文
 
【聚焦高质量发展】投资4.35亿元 策勒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即将完工
2024年03月27日 10:39:30   来源:策勒零距离   (点击: )
[字号: ]

由天津市投资援建的策勒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工程,在中铁二十四局施工方的努力下,全部工程建设即将完工。

由天津市投资援建的策勒县人民医院。

  3月26日,走进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现场可以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施工方中铁二十四局抓住春季施工大好时机,鼓足干劲,提速进度,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确保早日建成,惠及群众。目前,工程建设已完成了项目主体的结构工程,进入了室内装饰装修阶段和环境完善的施工阶段,下一步主要是公共区域的石材干挂和消防通道的施工,力争在4月底完工。

工程人员正在做室内装修。

  策勒县人民医院新址项目位于工业园区315国道路旁,所选新址场地开阔,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该项目规划用地200亩,总投资4.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2000平方米,主要建设门诊楼、住院楼、办公楼、传染病楼以及其他医护辅助用房等,同时配套建设停车场、排水、电气、暖通工程及室外景观、绿化等。

  “该项目于2020年进行了招标,2021年7月份项目工程进行正式施工。截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室外附属与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目前工程项目已经完成了90%的以上建设,预计工程于2024年4月底进行工程初步验收。”中铁二十四局策勒县人民医院工程项目负责人李鹏举说。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可大大提升策勒县群众就医条件,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后期将与县内其他医疗资源功能进行整合,持续深化医疗改革,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现医疗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县城内救治水平,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记者:李利富、如则麦麦提·哈则

责任编辑:孙宏宏


 

上一条:天津-策勒千里共联共建 助推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下一条:天津市疾控中心助力策勒县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