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正文
 
【安全生产】护航养殖产业“畜”势勃发
2024年02月23日 10:16:37   来源:策勒好地方   (点击: )
[字号: ]

“多亏你们来得及时,不然饲料搅拌机的发电机就要坏了,这样真不知道今年我们得损失多少钱!你们定期上门检查,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担忧。”2月19日,新疆津垦奥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戴士友对国网策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为确保养殖基地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国网策勒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养殖基地的用电情况进行摸排,开展上门走访服务,积极为养殖基地排查变压器、用电线路、漏电开关、饲料粉碎机等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对养殖基地的员工进行用电指导,提醒用户安装和定期检查漏电保护器,指导和督促用户加强对用电设备、线路的管理,为他们提供专业、贴心、优质的电力服务,形成“走访+回访”全过程服务新模式,保障用户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电力是养殖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国网策勒县供电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养殖产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加强相关供电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及时解决养殖产业发展用电需求问题,主动对接“八大产业集群”用电需求,保障供电可靠,提升客户的用电“获得感”。

通讯员 王瑞 阿布都克尤木·买买提吐尔逊

责任编辑:袁军

上一条:策勒县系列安全教育进校园
下一条:策勒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