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策勒 >> 策勒旅游 >> >> 正文
 
策勒县国润大酒店
2024年03月01日 10:55:47   来源:策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点击: )
[字号: ]

策勒县国润大酒店坐落于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色日克街道英巴扎东路69号,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准四星装修配套。酒店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楼高12层,裙楼5层为“引领消费时尚潮流,拓展都市魅力生活”商业综合体,整个建筑群体外型错落有致,12层的酒店更是占据了商业综合体的黄金位置,引人注目,彰显城市魅力。

商务旅行者常常需要在出差期间处理工作事务国润酒店的办公模式将为您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工作环境配备了宽敞的办公区域和舒适的办公设备和高速无线网络、还提供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并提供会议室和办公支持服务,满足您在外工作的各种需求、无论是开会、开展业务还是进行远程工作、国润酒店的办公模式都将为您提供一个舒适、高效和专业的工作空间。

在国润大酒店,您就是贵宾,酒店全体员工将以股勤的款待和优质的服务来保证您住店期间的舒适愉悦。酒店所有设施及服务均是为您的便利和舒适而设、衷心祝愿您在本酒店的居停舒适愉快!

已是首条
下一条:策勒宾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