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村工作 >> 正文
 
锦旗相赠致谢意 基层服务暖民心
2023年11月29日 11:33:32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近日,策勒县恰哈乡阿希村驻村工作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阿希村村民阿卜杜克热木·阿里木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为人民排忧解难,做百姓满意公仆”。

    自驻村以来,工作队全体成员深入了解村民的需求和困难,积极开展帮扶工作。调解矛盾纠纷、改善基础设施、发展产业、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村民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并积极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了表达对工作队的感激之情,阿希村村民阿卜杜克热木·阿里木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了工作队驻地。他表示:“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工作队伸出了援手,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他们是我们的贴心人,是我们的好朋友!”

  一面旗帜,一句句感谢,凝聚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彰显了驻村工作队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阿希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阿希村的发展和村民的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居民的第二个“家”
下一条:新疆策勒通用机场可研报告通过行审预评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