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治区要闻 >> 正文
 

首次!总台2024年春晚设立新疆喀什分会场

2024/01/05 10:31  来源:   点击:[]

石榴云快讯 1月4日,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获悉:本届春晚将在新疆喀什设立分会场,为历年春晚首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现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银璐摄

喀什,意为“玉石集中之地”,华美如玉,汇聚成光。在喀什可寻中华文脉、可品民俗风情,可见现代气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支点和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喀什是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三个片区之一,昔日丝路重镇正在书写新的传奇。

                                   
喀什古城全貌。资料图

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新疆各族群众将以欢腾精湛的表演、醉人心田的歌唱,在除夕之夜为全国乃至世界奉上一场文艺盛宴,全面展现石榴红了、日子火了、新疆美了的新时代新气象。

今年的总台春晚,除在新疆喀什设立分会场外,还将在辽宁沈阳、湖南长沙、陕西西安设立分会场。(记者 王晶晶 银璐)

关闭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