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正文
 
和田地区地区生态环境局策勒县分局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一次性告知单
2022年09月21日 11:13:21   来源:   (点击: )
[字号: ]

和田地区地区生态环境局策勒县分局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一次性告知单

一、业主需提供申报材料:环境影响报告表2本,电子版(光碟、要包含环评公司现场勘察的音视频资料)1份,申请表1份。

二、办理程序:窗口受理→局综合办公室主办→公示→分管副局长审核→局长审批→窗口领件(批复文件)。

三、办结时限:1、法定时限:环境影响报告书60日,环境影响报告表15日,重新审核10日。2、承诺办理时限: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示(10个工作日)、审批前公示(5个工作日)后,环境影响报告表3个工作日完成审批,重新审核3日。报告表公示时间15个工作日,不计入承诺办结时限。

四、不予受理、批准决定的情形:建设项目类型及其选址、布局、规模等不符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相关法定规划;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基础资料数据明显不实,内容存在重大缺陷、遗漏等。

五、建设项目开工的条件要求:建设单位项目开工建设前,应完成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的审批手续。

六、是否收费:环评审批不收费。

七、办理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策勒县色日克街道石榴园社区39号 1楼 115号。

咨询电话:0903-6714750

八、政务服务窗口首问责任人:努尔伊曼古丽·亚力坤;分管领导:努尔妮萨·托尔提。

附: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信用平台网址:https://www.mee.gov.cn/ywgz/hjyxpj/

上一条:策勒县财政2022年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告公示
下一条:策勒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