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正文
 
策勒县财政2022年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告公示
2022年09月26日 18:40:46   来源:   (点击: )
[字号: ]

2022年上级下达策勒县财政自治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7000万元,现将有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自治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

和地财农【2022】21号 7000万元;

二、资金安排使用原则

经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结合项目准备情况,按照以下原则安排使用资金。

一是坚持“源头不变、渠道合并、统筹安排、形成合力”。

通过清理整合目标接近资金投向类同、资金管理方式相近的资金,全部统筹合并,自主使用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落实中。

二是坚持统筹资金投向服从整体规划的原则。整合各类财政涉农资金,集中财力办大事,发挥资金集中投入的最大效益。

三是坚持统筹资金投向解决突出问题的原则。根据轻重缓急,将资金重点用于解决问题突出和急需建设的项目。

四是建立统一区域规划、统一勘测设计、统一招标采购、统一项目实施、统一检查验收、分头报账的“五统一分”管理机制,形成管理不变、各级其功、形成合力的工作机制,确保资金统筹使用效果。

(三)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2022年自治区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情况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投资规模

责任单位

1

策勒县策勒镇吐扎克其村道路改扩建项目

策勒镇吐扎克其村

1600

策勒县策勒镇人民政府

2

策勒县丹丹乌里克高效节水工程建设项目

策勒县达玛沟乡

5400

策勒县农业农村局

监督电话:12317

县审计局 6712077

县乡村振兴局 6715636

县财政局 6712345

县纪检委 6712169

策勒县财政局

202298

上一条:策勒县2022年度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公告公示
下一条:和田地区地区生态环境局策勒县分局建设项目环评审批一次性告知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