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正文

《策勒县农村供水管理办法》解读

2023年01月11日 13:13  点击:[]  来源:

制定的必要性:农村供水工程是农村重要的公益性基础设施,是农村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直接影响农业与农村的可持续发展。

目的与依据:为加强农村供水管理,规范农村供水用水活动,维护供水用水双方合法权益,保障农村供水安全,促进乡村振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供水管理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223号)关于印发《和田地区农村供水管理办法》的通知(和行办规〔2022〕5号)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策勒县实际,制定本办法。

适用范围:策勒县行政区域内从事农村供水规划、工程建设、运行管护、水源保护、水质保障、供水用水等相关活动适用本办法。

实施时间:本办法由策勒县水利局负责解释。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为5年。《策勒县农村饮水工程管理办法》(策政办发〔2019〕31号)同时废止。

相关政策文件: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