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正文


策勒县开展公益性助农直播活动 为“石榴之乡”插上“云”翅膀
2023-10-12 15:45   审核人:

10月10日,共青团策勒县委员会举办“团团巴扎·策勒味道”公益性直播带货活动,为策勒县策勒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直播活动中,主播与屏幕前的观众热情互动,介绍产品“策勒甜石榴”,以直播镜头展示如玛瑙般的石榴进行宣传推广。并通过试吃向直播间网友展示产品真实情况,积极同步回应直播间网友的提问,融互动、有趣为一体。

石榴花开迷人眼,石榴果甜入人心。一年一度石榴季,在果香四溢的秋天里,策勒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采摘活动,采摘后,红彤彤的石榴分发到每个人的手中,大家一起享受着丰收的快乐,喜笑颜开。策勒乡收获的颜色是一望无尽的红色,红绿相接,风吹石榴,一缕缕果香飘入心间,所有的丰收都是果农悉心照料。

共青团策勒县委员会将继续激发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打响“团团巴扎”的品牌形象,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销售量,助力解决本地农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真正的策勒瓜果,享受绿色、纯天然味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