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正文


【团团巴扎·策勒味道】策勒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带货
2023-11-22 12:2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青春赋能乡村振兴,积极推广新疆策勒特色农产品,引领全县各族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11月20日,共青团策勒县委员会举办“团团巴扎·策勒味道”公益性直播带货活动,为策勒县策勒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宝宝们,咱们策勒乡的石榴个大汁多、品质佳,口感爽口,风味甜,鲜食吃榨汁喝均可,俗称“赛玛瑙”。籽粒黑红色,籽籽出汁率80.75%,果汁深玫红色,非常漂亮。动动小手转发直播,支持下我们的农产品!”在团团巴扎公益助农直播间里,身穿志愿者服装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小主播们拿着又红又大的策勒石榴,在直播间进行推介……

青年主播通过线上互动,介绍了石榴、核桃、红枣等特色产品的生产地、口感、包装等,以直播镜头展示具体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并以聊天互动的方式向直播间网友展示产品真实情况,积极同步回应直播间网友的提问与关注点,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热情观看,积极点赞互动,下单购买,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

通过抖音直播、短视频推广宣传、朋友圈转发等,直播活动取得了预期宣传推广效果。本次活动累计直播时长超2小时,浏览观看人数近千人次,单场点赞量超百余人次,助力策勒农特优产品走出策勒,走向全国。

下一步,团县委将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助力策勒特色优质农产品“出圈”。多渠道推动农产品销售,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提高产品知名度和销售量,助力解决本地农产品销售困难的问题,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真正的策勒瓜果,享受绿色、纯天然味道,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胡若琪 记者 乔丽娟

责任编辑:袁军

来源链接:

关闭窗口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