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争做巾帼好网民】三八妇女节电商直播送祝福
2024年03月10日 11:45:13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策勒县商务工信局、电商服务中心组织网红、电商企业及群众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为我县全体女同胞献上最温暖的祝福。

策勒县20余名网红在策勒乡铁日克艾日克村帐篷里的花园开展策马昆仑·勒石沙海庆“三八”妇女节的电商直播活动,本次活动在各网红卖力的推广下,本次活动鲜花销售额达3.2万元,蜂蜜1万元,直播间累计人数达5.3万余人,点赞量超50万。

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祖力皮亚·吾守尔表示:“我们县的电商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电商队伍日益壮大,作为一名干部网红,后期我将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开展好电商直播、宣传工作,为策勒县电商奉献一份力量。”

商工局局长初增军说:“策勒电商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领导,每一名网红和每一名群众的支持,我们定将举全县之力,做好电商工作。”

上一条:【乡村振兴】策勒县特色农产品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乡村振兴】策勒县“策马昆仑 勒石沙海”电商就业大宣讲走进乡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