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专题 >> 项目介绍 >> 正文
 
投资4亿元!纺织面料印染一体化生产项目落地策勒
2024年01月30日 10:20:53   来源:   (点击: )
[字号: ]

 

1月28日,策勒县人民政府与广东韶关众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和田地区策勒县针织、印染一体化生产项目投资合同书》,实现2024年首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

策勒县人民政府与广东韶关众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签订针织、印染一体化生产项目投资合同书现场。

广东韶关众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织、印染一体化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2亿元,购置安装双面大圆机300台,建设4万平方米染整车间4条印染生产线,配套建设印染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2025年6月项目建成生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余人;二期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4万平方米染整车间,新购置4—6条染整生产线,可就业150人左右,年产值6.84亿元,年上缴税收2052万元,并负责引进及其他配套设备开展经营。

策勒县相关领导实地参观广东韶关众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近年来,策勒县始终秉持安商、亲商、富商、优商的理念,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来促进合作,此次签约的纺织印染一体化项目对策勒县及整个和田地区的纺织集群产业链发展意义重大,填补了和田地区印染产业链空白。

广东韶关众康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鹏说:“策勒县历史底蕴深厚、印染产业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纺织面料印染一体化项目符合整个和田地区纺织产业集群发展战略布局,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投资策勒,将策勒县打造成纺织印染产业发展新高地。”

策勒县商工局局长初增军说:“下一步,策勒县将继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确保签约项目如期建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海东 通讯员 张振江 郭慧君)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看新疆】策勒县举行2024年重大项目调度会
下一条:新疆策勒通用机场可研报告通过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预评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