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专题 >> 相关政策 >> 正文
 
策勒县乌鲁克萨依乡开展农民网红直播培训活动
2023年11月24日 18:19:57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策勒县乌鲁克萨依乡致力于培养乡村振兴直播电商人才,帮助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助推涉农产业发展。11月23日上午,策勒县网红祖丽菲亚走进乌鲁克萨依乡开展“理论+实操”直播带货培训。

培训现场,祖丽菲亚结合互联网直播与电商发展实际需求,采用“实操应用为主,理论讲解为辅”的方式,围绕账号运营、短视频剪辑、拍摄技巧、直播话术、前期准备等内容为培训人员授课。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新鲜的直播话术和实用技巧,让乌鲁克萨依乡农民网红学员快速掌握前沿、专业、实用的直播销售技巧,对如何借助直播带动线上销售、助力乡村振兴有了新的理解。

培训过程中,网红学员们积极提问互动,踊跃参与实操,现场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跟时代潮流,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电商直播也有了新理解和新认识。

接下来,乌鲁克萨依乡将继续支持和推动村民在直播电商领域的发展,帮助村民拓宽增收渠道,助力更多村民实现“云端”就业,直播赋能带动乡村振兴,推动策勒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米日古丽·麦麦提热伊木 阿布力米提·买提萨依木

责任编辑:袁军

已是首条
下一条: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权威回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