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商务专题 >> 资料下载 >> 正文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员管理制度
2024年03月11日 12:52:32   来源:策勒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点击: )
[字号: ]

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员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员的管理,维护公共服务中心与会员的基本权;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1、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2、有责任感,有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实干精神与团队精神;3、有热情和自信心以及一定的交际、组织、决策能力;根据策勒县实际情况,特制定策勒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员管理制度。

第一条:凡承认本协会章程,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且符合《第三条》所示入驻条件的。

第二条:会员入会的程序是:填写并提交入会申请表,经商务局电商办和公共服务中心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后,完善相关手续后即可入驻。

第三条: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淘宝店、天猫店、京东、苏宁易购、乐村淘、村乐邮购等知名电商平台的企业,具备完整运营管理团队,公司员工不少于3人。

2、拥有自建平台的B2B、B2C企业,具备专业运营管理团队,公司员工不少于5人。

3、EMS、邮政、申通、中通、圆通、韵达、顺丰、国通等相关知名快递企业。

4、从事营销推广、网店运营、淘宝摄影、产品设计与包装、管理咨询等互联网创业服务团队,有一定运营管理经验及服务对象的电商服务企业。

5、从事我县农特产品加工与网络销售的电商企业优先入驻。

6、经过创业孵化与培训,取得结业资格,拥有一定销售业绩与服务对象的淘宝店店主。

7、承认本协会章程及各项规章制度且承担一定的义务。

8、凡符合以上条件者,由本人申请,经商务局电商办和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商重庆度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式成为会员。

第四条: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1、享有建议权、监督权等

2、享有对本协会的工作建议、批评和监督的权利。

3、享有优先参加公共服务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和各项活动知情权。

4、享有获得公共服务中心有关消息与资料的权利。

5、会员有退会自由的权利,会员退出协会时应提前向商务局电商办和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商重庆度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后于一个星期内向全体会员通报。退出协会者不退还会员费。

第五条: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的和学校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积极参加公共服务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为公共服务中心活动提供方便。

第六条:公共服务中心加强入驻会员管理,重点从日常运行情况和业绩水平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以下会员将责令退出中心

1、严重不服从中心统一管理的企业和个人

2、拒不上报统计报表、连续3个月或年度累计6个月以上不

按时上报统计报表的企业和个人

3、连续20个工作日或年度累计60个工作日以上未实际开展

办公、场地闲置率较高的企业和个人

4、连续3个月或年度累计6个月以上先经营业绩的企业和个人

5、年度累计5次以上无故不参却中心统一组织的交流、培

训,资源对接等活动的企业和个人

6、出现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和个人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及运营规范操作手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