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正文
 
让青春之花在红色文化中绚丽绽放
2023年11月22日 12:17:06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让青春之花在红色文化中绚丽绽放。11月18日,策勒县固拉合玛镇中心小学组织党员教师代表、团员教师代表、妇女教师代表、群众教师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参观和田市烈士陵园、博物馆、科技馆。

走进和田市烈士陵园,全体师生不禁庄严肃穆起来,随后固拉合玛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此次活动的开展,继承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一位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秉持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随后,同学们又来到和田科技馆,看着琳琅满目的科技装置,大家都兴奋极了,纷纷上前亲身体验,了解科技背后的奥秘。通过同学们的亲自体验,感受到了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鼓励了同学们仔细去学习、发现和探究。今后利用科技,更好地造福社会、造福国家、造福人类。

“哇,是毛爷爷”走进和田市博物馆,同学们看着毛主席雕像激动地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仔细地看,认真地听,不时地提问,在博物馆内上了一场生动的课程。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深深明白,和田文化博大精深,他们应该感恩先辈、珍惜现在、努力进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勤奋学习,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张强强 康玲玲

责任编辑:袁军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clx/tj/202311/t20231121_17452101.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7452101&sid=10036&aid=1&action=like

上一条:国风少年舞新疆丨策勒县第一小学:京剧《梨花颂》选段
下一条:策勒县2023年义务教育学生资助政策、优待政策、资助结果信息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