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正文
 
暖冬行动 温暖进校园
2023年11月30日 12:52:15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冬初至、天转凉,问候挂心肠;叶儿黄,寒气涨,冷时添衣裳”。11月27日,和田地区水利局驻策勒县奴尔乡其曼巴格村工作队开展“暖冬行动”爱心羽绒服发放活动,免费赠送了60件羽绒服,价值9000元。为奴尔乡中心小学的学生送去一份冬日温暖,确保他们能够更好地抵御寒冬。

活动开展前,其曼巴格村工作队联合奴尔乡中心小学了解学生体型、喜好,在此基础上,为学生定制了兼具时尚与实用性的羽绒服。

“今天,奴尔乡的天气突然变冷,羽绒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图然妮萨罕·麦提萨比尔同学穿着新衣服高兴地说。

苏比努尔·图尔荪托合提同学说:“羽绒服真的很暖和,走在外面也不觉得冷了,今后我们会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学生物质上的关怀,还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今后,其曼巴格村工作队将继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为更多的学生和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通讯员 赵建春

责任编辑:袁军

上一条:“文化润疆 支教送情”送教下乡 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下一条:策勒县民办学校情况说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