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奋进新征程】策勒县现场观摩学习促成长 经验交流促提升
2024年03月10日 11:37:41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为不断推进2024年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通过示范引领促进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策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4年3月9日组织召开策勒县卫生系统2024年第一次现场观摩学习。此次观摩以健康医院创建、健康村创建、无结核乡镇(村)创建、全民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中心村卫生室、精神病管理、安全生产为切口,分点位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干部、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业务工作专干等78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共设13个点位,覆盖5个乡镇(街道),通过现场观看、面对面讲解、现场点评等方式,使参加观摩的人员对各项工作任务都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观摩中,卫健委、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维吾尔医院、妇幼保健站主要领导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培训,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专干等对照自身发表了看法和感受。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观摩学习,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专干对基层医疗机构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横纵向作对比、找差距,也充分意识到当前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聚焦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圆满完成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既开拓了思路,又受到了启发,可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相互借鉴,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健康科普】“新疆科学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雪域昆仑策勒县
下一条:《关于开展儿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