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815001
标    题 咨询策勒县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游玩和住宿信息
姓    名 郑*
手    机 186****8604
发件IP 106.38.102.*
写信时间 2023年08月15日
信件内容 策勒县政府及文旅局,您好,正值新疆旅行旺季,在网络上关注到了策勒县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的美景,想去游览,但目前网络上能找的攻略和信息非常有限,因此想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和田市或策勒县城往返板兰格景区的交通,是否仅能自驾前往,有无旅游巴士或其他公共交通方式,如有,预约和咨询电话烦请提供; 2、板兰格景区内住宿情况,目前未能找到景区内酒店、民宿、蒙古包等住宿的预定途径,请提供可以预定的网址或住宿接待电话。谢谢。最后,一点点建议:网上看到板兰格的美景非常想去前往,但没有系统的信息可以参考,建议有关部门可以梳理并公布相关路线、旅游指南、住宿咨询、预定等信息,方便游客提前约定和了解景区情况。希望新疆的旅游事业越来越好,希望和田地区的旅游可以让更多的国人知道。非常感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并欢迎您到策勒县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游玩、住宿。现在回答您提出的问题:
一是交通方面。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于2023年4月28日正式开始运营,目前各方面还有待加强和完善,尤其是您提到的往返板兰格景区的交通问题。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位于乌鲁克萨依乡,从策勒县城到乌鲁克萨依乡是有客运车的,客运车票价为24元。但是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到达核心景区,有30公里的自驾路程,您也可与客运汽车商议包车事宜。建议您约上三五好友,AA制拼车会比较方便。
二是住宿问题。昆仑山板兰格景区住宿咨询电话0903-2991222。目前景区的网上预定途径正在完善中。
三是旅游指南等。目前,景区的旅游指南、路线、住宿咨询、预定等信息正在完善,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最后感谢您对策勒县昆仑圣境(板兰格)景区的关心和支持,景区将高度重视您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软环境方面的完善。也欢迎您来景区,提出指导性意见,我们一同携手让景区越来越好。

感谢您关注策勒县人民政府网站。

答复单位 和田地区策勒县
处理时间 2023年08月16日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