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策勒要闻 >> 正文
 
【文明实践我先行】“植”此新绿 拥抱春天
2024年03月12日 11:00:14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3月10日,策勒县奴尔乡库木巴格村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以及农牧民群众共计1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绿色乡村,建设美丽家园挥锹添绿。

走进植树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团旗迎风飘扬,大家分工明确,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拉线、挖坑、运苗、放苗、扶正、培土、压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拔地而起”,展现出勃勃生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今天参加了村委会组织的植树活动,让我懂得团结、齐心的力量,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为我们奴尔乡这个大家庭披绿添色。”村民党员麦麦提江·赫克木说。

“此次义务植树,共栽下树苗2000株,看着一株株整齐有序的小树苗迎风挺立,我感觉很荣幸,我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了一点力量。”村委会委员艾则麦提江·巴拉提说。

上一条:【聚焦高质量发展】策勒县推动育肥羊产业提质增效
下一条:【健康科普】“新疆科学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雪域昆仑策勒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