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策之窗 >> 天津援策动态 >> 正文
 
策勒的特色农产品亮相2023年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恰谈会暨PECC博览会
2023年11月27日 16:54:31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2023年11月23日,2023年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简称“津洽会”)在天津市津南区举行开幕式,策勒县积极组团参加津恰会。

为进一步推动策勒县特色农产品走进百姓家,不断提升策勒农产品知名度,策勒县商工局精心组织策勒县新疆国润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沙漠枣业有限公司、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新疆优硕农业有限公司、新疆疆里疆外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赶大营(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喀瓦甫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策勒县果甜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欢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策勒县和滇红酒业有限公司、天津市津南区疆之人心食品经营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250余种特色爆款产品和新款产品参展恰谈。

在展会洽谈现场和田专区,各个企业负责人在现场竭力合作售卖策勒红枣、烤核桃、羊肉系列的特色产品,尤其是喀瓦甫公司的负责人赵光成在现场烤制的新疆羊肉串和优硕公司的坚果、果脯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品尝购买,洽谈合作事宜。3天时间,洽谈企业200余家。现场销售10余万元,线上达成意向订单110万元。

“通过此次展会,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助推策勒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同时与多个公司建立了联系,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新疆大漠丝路红林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瑛说。

“此次展会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天津援疆的优势,对策勒真情帮扶,让策勒的农特产品更加广为人知,全国各地的展商纷纷前来品尝购买,保留线上购买渠道,增加企业订单的同时为农民增收更多一层保障。”策勒县县委副书记谢磊说。

“通过展会,可以以低成本接触到意向客户、结识潜在的客户、节省时间、提高了拜访和洽谈效率,同时也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我们将继续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展会,帮助更多的本地企业走出新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助力策勒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策勒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申俊峰说。

2023年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为期4天,于11月26日结束。此次洽谈会,作为扩大对外开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国内外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策勒县的各个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保障,让我县企业在天津顺利开展交流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通讯员 张宁 郭慧君

责任编辑:袁军

上一条:天津“老乡”携手策勒居民奔“小康”
下一条:天津体育学院对口帮扶策勒县教育系统体育事业 发展交流座谈会在策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