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援策之窗 >> 天津援策动态 >> 正文
 
2023津洽会和田代表团28家企业签约663万元
2023年12月01日 10:27:47   来源:石榴云   (点击: )
[字号: ]

   11月23日至26日,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以下简称“津洽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津洽会期间,和田地区参会代表团广泛联络,积极洽谈,洽谈意向订单56个,订单金额达1002万元;签约28家企业,签约金额达663万元;现场销售额达24.88万元。

  11月26日一大早,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各展馆人潮涌动,大家瞄准心仪的商品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

和田展馆人气火爆。

   在“新疆是个好地方”和田展馆,和田农特产品以“雪水浇灌”“天然绿色”“枣香果甜”的独特优势,集中展示了和田大枣、尼雅黑鸡、皮山明星杏干、手剥核桃、玫瑰花茶、皮亚曼石榴、雪菊等和田地理标志产品和精品畜产品,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和田的优质产品,体验魅力和田的浓郁文化,各种精美的和田农特产品成为了参展商和购买者关注的焦点。

  本届津洽会和田地区组织参展企业共有32家,参展产品150余种,参展产品达5000余件商品,津洽会期间对接企业438家,接待客商3.39万人。

天津市民正在选购和田农特产。

天津市民李楠说:“逛和田展馆,有三个特产特别吸引我,就是玫瑰花酱馕,还有核桃仁和羊肉串,我也买了馕,觉得味道很好。

天津市民正在排队购买羊肉串。

 记者看到,在和田展馆美食展区里观展的不少市民在排队购买现场制作羊肉串。“和田的羊肉串,肉质鲜嫩软脆,不腻不膻,鲜嫩可口,很正宗,真好吃。和田展馆有很多展品,还有好多美食,可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和田。”天津市民李梓萌说。

天津市民正在购买和田产品。

“我们4天内卖出近3万串烤肉,销售额每天都在2万元左右。我目前还在跟天津、北京十几家企业谈合作,来参加本届津洽会,让我收获满满。”新疆喀瓦甫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光城高兴地说。

和田展馆人气最旺。

“这次津洽会收获最大的就是对接了来自全国专门做农产品的销售团队,为我们明年农副产品的销售提供了很多好的销售点子。”新疆和田果之初食品有限公司线下销售经理伍燕说。

和田参展商正在跟天津参展商谈合作。

  策勒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干部郭慧君说:“本届津洽会,策勒县共有11家企业参展,四天时间洽谈企业200余家,现场销售达十万余元,达成意向订单100余万元。通过此次展会,为我们的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进一步助推了策勒县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同时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购物后从和田展区走出来的天津市民。

 和田地区商务局招商科科长何伟疆说:“本届津洽会和田代表团收获颇丰,进一步打响了和田产品品牌,企业得到了拓展和提升,达到了参会参展的目的。和田地区将以此次展会为契机,通过推介、网络直播、洽谈签约等方式带动和田地区农副产品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价值链向高端延伸,增强和田农产品的知名度。”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阿卜力克木·依卜拉依木)

 

 

 

 

 

 

 

 

上一条:天津医疗援疆专家团队大型义诊活动 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一条:天津“老乡”携手策勒居民奔“小康”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