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正文
 
策勒县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3年12月03日 10:17:50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交通主题是“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12月2日上午,策勒县交警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法治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

活动中,策勒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到策勒县运输公司、安怡商贸城、县城大酒店前等人员集中的场所、路段,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摆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重要性以及交通安全出行小常识,提升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提醒群众在日常出行时,如何横过马路,怎样识别斑马线、红绿灯,乘坐机动车过程中正确系好安全带等交通安全防护知识技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天为广大群众发放了100个头盔、100个铅笔盒、100支笔。

策勒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磊说:“我们对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朋友们系好安全带进行监督,提醒乘客也要系好安全带,驾驶车辆要减速慢行,不强超、不酒驾,安全第一。”

在策勒县客运站、策勒县宝岸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组织司机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广大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理念,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

策勒县客运站司机亚森江·艾合买提说:“今天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参加了这个活动,以后开车注意安全,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文明驾驶,平安回家。”

记者:米日古丽·麦麦提热伊木

责任编辑:袁军

上一条:策勒县9·2道路交通追尾事故通报和调查报告
下一条:奴尔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