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村工作 >> 正文
 
寒冬送棉衣 情暖学子心
2023年11月23日 11:50:21   来源:   (点击: )
[字号: ]

“太开心了,今天叔叔阿姨们给我送了冬季校服!”策勒乡花园小学的校园里孩子们洋溢着欢声笑语。11月21日,中共策勒县委政法委员会、政法委驻策勒乡花园村工作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计花费19775元,为学校的孩子们免费提供205套校服。

冬季,气温迅速下降,县委政法委驻策勒乡花园村工作队及早谋划,从细处着手,积极向后盾单位中共策勒县委政法委员会申请为花园小学的学生提供冬季校服,让村里学生在冬日里感受到温暖。

活动现场,工作队为孩子们穿上棉衣,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争取成长为有用之才。今年上二年级的穆凯代斯穿上温暖的棉衣开心不已说道,“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新棉衣,我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以后像他们一样做好事。”

县委政法委驻策勒乡花园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王江看到孩子们笑容满面地说:“看到孩子们这么开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我觉得很值得。孩子是乡村的未来,是乡村振兴的希望,今后要继续关心支持村里学校教育发展,让学生成为未来振兴乡村的主力军,绘就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壮美画卷。”

记者 乔丽娟 通讯员 徐丰豪

责任编辑:袁军

来源链接:https://tnews.xjmty.com/app/clx/tj/202311/t20231122_17477368.html?diggurl=https://st-app.xjmty.com/open/digg/index&cid=17477368&aid=1&sid=10036&action=like&digg=125

上一条:新疆策勒通用机场可研报告通过行审预评估
下一条:民航新疆管理局在策勒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