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村工作 >> 正文
 
民航新疆管理局在策勒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题调研
2023年11月01日 15:43:50   来源: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0月22日至23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率队赴策勒、于田两县,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并主持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轮换交接。

10月22日下午,在策勒县达玛沟乡古勒铁日干村工作队驻地,李继承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工作队工作汇报并进行总领队交接。

会上,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王强同志代表工作队进行驻村工作汇报并发表感言。王强表示,在民航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下,在管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新疆空管局党委的密切配合下,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通力协作,聚焦“访惠聚”工作四项重点任务,狠抓民航定点帮扶项目,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这段难忘的驻村工作经历将是他一生的宝贵财富。新任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新疆空管局飞行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雷同志作表态发言。张雷表示,民航驻村工作队在王强同志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良好条件,他一定要接好“接力棒”,不负民航局党组的殷切期望,不负管理局党委和新疆空管局党委的重托,将继续带领全体队员完成好“访惠聚”驻村任务,继续为民航乡村振兴工作争光夺彩。

李继承在总结讲话时对王强同志驻村2年多来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在王强同志的带领下,驻地的工作生活条件都发生了质的变化,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和睦,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地社会局面稳定、各族群众一心向党、基层组织不断加强、民航定点帮扶项目件件落实落地,工作队圆满地完成了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李继承也勉励新任总领队要尽快进入驻村工作状态、熟悉驻村工作,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认真落实民航局定点帮扶工作任务,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祝愿工作队在新任总领队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新的突破。

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李继承实地察看了策勒县“蓝天小院”、普纳克奥尔曼村鱼塘养殖、硝尔哈纳村小学改造、硝尔哈纳村村委会改造以及于田县“蓝天林果种植”等具有代表性的民航定点帮扶项目进度和成效,并参观了中国民航振兴成果展。李继承指出,驻村工作开展十年来,工作队“一茬接着一茬干”,在民航定点帮扶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工作队要进一步拓宽思路、进一步提高项目成效,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调研适逢重阳佳节,李继承还代表管理局党委对管理局驻村工作队、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驻村工作队等进行了慰问,并入户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以及孤寡困难老人,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上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新疆空管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潘勇东,管理局人事科教处、新疆空管局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寒冬送棉衣 情暖学子心
下一条:新疆民航局驻村工作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