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策勒县这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9个
2023年12月23日 17:19:12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为拓宽群众就业创业渠道,向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待业人员提供就业援助。12月21日,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策勒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在策勒县行政服务大厅会议室联合举办2023年度策勒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1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9个。

活动现场,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激励求职者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还提供了就业指导服务,协助求职者了解就业政策、企业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活动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看到合适的岗位主动咨询了解情况,用人单位代表也耐心详细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福利待遇,日常工作等方面,当天参与求职者有168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人。

招聘会还利用新媒体平台,打造“互联网+线下招聘会”相结合的模式,为没能到招聘现场的求职者提供求职机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将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的效果延续得更长、更远。

下一步,策勒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千方百计促就业,全力以赴保民生”为目标,着力打造“温暖人社”形象,持续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求,依靠各项政策协同发力,充分调动各类就业服务力量的积极性,广泛收集县内企业岗位信息,多渠道、全方位地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做稳定经济增长的“助推器”,保障社会民生的“奠基石”。

通讯员:胡梦

责任编辑:袁军

上一条:【乡村振兴】策勒县“策马昆仑 勒石沙海”电商就业大宣讲走进乡镇
下一条:策勒县就业优惠政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