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和田地区妇女专场招聘策勒县站 21家用工企业510余个岗位等你来
2024年03月11日 11:40:18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稳就业,促发展”决策部署,搭建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的就业平台,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3月9日下午,和田地区人社局主办,策勒县人社局、策勒县妇联承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策勒县人民广场举办,以此拓宽全县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实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和田地区妇女专场招聘策勒县站现场。

此次招聘会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各用工企业加大了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广大应聘人员按照自己的意愿,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后,各部门将会做好本次招聘会的跟踪服务工作,努力把本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和田地区妇女专场招聘策勒县站。

同时,策勒县人社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就业服务中心对就业困难重点人群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进行招聘会宣传。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求职者可关注策勒县就业服务平台或者策勒县公共就业服务查看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求职人员在看招聘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邀请21家用工企业参与,涉及水利工程类、生产技术类、销售类、服务类,卫生系列等多工种,提供510余个岗位,进场求职人员达357人,发放宣传单共36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2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

求职人员在咨询。

求职人员努尔阿米娜很激动地说:“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人社局组织的这次活动,通过参加今天的现场招聘会,我与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给你未来(新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说:“我们公司在今天下午参加了本次人社局组织的招聘活动,招聘了本次热线的电商兴趣爱好者和电商的学习人才,下一步我们也会继续第二次面试,选拔出更优秀的人才,更是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我们也后期会吸纳更多的电商人才为我们本地特产卖出更好服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策勒县举行就业工作观摩推进会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