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奋进新征程】策勒县举行就业工作观摩推进会
2024年03月04日 10:50:43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3月2日上午,策勒县色日街道就业工作观摩推进会在色日克街道石榴园社区举行,县委分管领导、色日克街道主要领导、各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社区负责就业工作人员和石榴园社区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推进会。

观摩现场,石榴园社区支部书记为观摩人员介绍了社区近年来开展的就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石榴园社区工作队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立足辖区为廉租房小区这个最大实际,采取“四五六”措施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切实抓牢基层治理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这个根本,广泛开辟就业岗位,积极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努力健全重点群体精准就业支持机制,做细做实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工作,努力实现人人有就业,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石榴园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议,通过观看宣传片、查阅材料,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了石榴园社区在带动群众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学习典型经验交流,总结特色亮点,达到加强队伍,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开展以创业带动就业、持续带动更多的未就业人员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为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创造良好的环境。

就业是老百姓最关心和最关注的领域之一,也是检验社会进步、彰显政府职能的重要工作,策勒县色日克街道进一步激发市场主题就业创业活力,为社区居民打开就业创业的一扇新窗,为不断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持续开辟就业创业新天地,真正实现“技能有提升、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的高质量就业新局面。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和田地区妇女专场招聘策勒县站 21家用工企业510余个岗位等你来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春风送岗位 就业再起航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