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自治区人民政府 |  
首页走进策勒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在线办事援策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奋进新征程】春风送岗位 就业再起航
2024年03月01日 13:17:28   来源: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
[字号: ]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助力企业人才招聘工作,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做好单位(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针对企业与求职者岗位供需平衡, 靶向推送岗位,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提升劳动者求职就业成功率,积极促进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

2024年2月29日,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青团策勒县委员会和色日克街道承办在策勒县色日克街道石榴园社区举办策勒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

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前期,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县内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等289余人前来参加活动。招聘现场,人社局干部为在座的各位求职者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职业指导。企业招聘负责人根据各自企业特色介绍推介企业文化、用工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求职者,仔细查看企业招聘信息,聆听招聘专员情况介绍,并根据自身学历、工作经历、技术特长进行咨询登记。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2家,提供就业岗位245余个,涉及服装设计行业、财务行业、卫生系列,生产制造等行业。此次招聘会共计4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整个过程参与双方相互了解、深入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招聘现场。

今后,策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同时,会继续跟踪了解招聘结束后求职者入职情况,并为有求职需要的人推荐合适岗位。进一步提高人社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策勒县举行就业工作观摩推进会
下一条:【乡村振兴】策勒县“策马昆仑 勒石沙海”电商就业大宣讲走进乡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意见建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开办:策勒县人民政府       主办: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策勒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地址:策勒县多斯鲁克南路127号  邮编:848300  电话:0903-6713409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03-6711095   统计举报电话:0903-6712422   涉企举报电话:0903-6711040

ICP备案号:新ICP备1000314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653225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653225-15001号